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勤工助学之星”推荐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2-04-30人气:1014

各学院:

资助是手段,育人是目的。为引导广大受助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自立自强、诚信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劳动观养成良好劳动品质,拼搏奋斗、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勤工助学之星”推荐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勤工助学之星”:参加勤工助学的本科在校生;

二、推荐数量

 “勤工助学之星”:每学院推荐1-2名;

三、基本推荐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四)积极主动参与“勤工助学”岗位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踏实肯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技能,工作量饱满,表现优异;

(五)受到老师、同学一致认可,能够立起榜样标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四、推荐材料基本要求

(一)以第一人称讲述自己的岗位工作经历和自立自强故事。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500-2000字之间,可以图文并茂,文中配图需另外命名发送一份原图。

(二)内容应生动展现学生不畏困难、自立自强、奋发向上、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风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三)文档格式为Word,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正文为仿宋-GB2312三号字,行间距为单倍行距。

(四)材料必须实事求是,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五、活动实施

(一)逐级推荐。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勤工助学之星”《申请推荐表》和《推荐名单汇总表》纸质稿和电子稿于515日前报送学工部。学工部遴选后择优推荐至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

(二)专家遴选。学工部将组织专家遴选评审,推选出若干名“勤工助学之星”,颁发荣誉证书。

(三)事迹宣传。学工部将择优在学院相关媒体平台推荐宣传“勤工助学之星”优秀典型事迹,特别优秀的将推荐至省级及全国相关媒体平台。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勤工助学之星”材料交至学工部,联系人:何俊,电话:82291029,邮箱:xzxyxgb@163.com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勤工助学之星”申请推荐表.docx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勤工助学之星”推荐名单汇总表.xlsx





行知学院学工部

202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