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2-06-14人气:7077

各学院、各部门:

为安排好暑假留校学生的住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校条件

暑期在校学生因学习、工作需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

1.因考研、考公等学习需要(原则上只批准大三或2021级专升本学生);

2.因指导老师或专任教师要求并批准的在校学习、科研需要;

3.因准备或参加即将举办的省级及以上学科、专业赛事需要;

4.因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等单位集体组织的暑期社会实践需要。

二、办理流程及住宿安排

1.留校申请办理。学生在期末教学安排结束后,确需申请留校的学生请填写《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生暑期留校住宿申请表》和家长告知书,于620日前到所在二级学院学工办办理登记审批手续。各二级学院于625日前将《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生暑期留校住宿汇总表》分别发送至学工部(xzxyxgb@163.com)和兰溪校区后勤服务中心(3135613608@qq.com)。

2.学生住宿安排。原则上暑假留校同学采取集中住宿的方式。留校时间至731日。因暑期公寓内有改造施工项目,学院会尽量合理安排施工,但仍会因施工队进出、施工噪音等对同学造成影响;空气能热水、直饮水、洗衣房供应时间也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请同学提前考虑以上因素,根据情况做好个人安排。

3.暑假期间公寓统一限电时间安排。我院学生公寓(除已通过留校申请审核的学生公寓外)于74日上午8:00停电,并于93日恢复全院学生公寓用电,留校集中住宿学生需及时登录“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电费缴费,操作过程中如遇问题,请拨打学生事务中心咨询电话:88318890668890(周一至周五)。

三、暑期留校管理

1.安全教育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教育并督促学生经常向家长汇报情况。同时确定1名思政干部作为联系人,做好暑假留校住宿学生日常数据报送和管理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对留校学生加强暑期安全教育,尤其是寝室、实验室等安全用电等。

2.进出校门管理。暑期实行请假出入校制度。请假审批后,继续执行进校亮码、测温,出校扫码,学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7:00-21:00)内返校。

3.日常防控管理。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服从学院暑期管理相关规定。监督好留校学生继续做好早、晚体温自测,如有体温和其它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送医,并做好后续的跟进和保障工作。


附件1: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附件2: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暑假留校住宿汇总表.xlsx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工部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安保办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兰溪校区后勤服务中心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