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保卫工作  安全新闻

警校联动,共建共享 —— 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天云一行赴上华派出所交流座谈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2-11-04人气:350

    114日上午,行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天云、学工部主任童必勋、学工部副主任兼安保办主任徐根方及安保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兰溪市上华派出所交流座谈。陈天云书记代表行知学院向上华派出所赠送题为“心系师生情意浓 警校共建一家亲”的锦旗,受到上华派出所倪所等领导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陈书记首先感谢上华派出所对行知学院安全保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上华派出所在维护学院及周边治安秩序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学院创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办学环境、打击违法犯罪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双方就校园网络舆情管控、电信网络诈骗防范、警校联动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校园警务室的作用,共同把“校地共建”的成果做实做大,更好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