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保卫工作  安全新闻

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2-12-31人气:176

    为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学院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采取各单位自查,职能部门重点检查的方式,落实隐患排查工作。

1230日下午,学院安保办、公管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学院内的食堂、实训楼、学生公寓及架空层、图书馆、商贸中心、体育馆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组针对消防安全、学生公寓安全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等进行全面的排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治安防范设施不到位、学生公寓学生离校后用电设备未断电、图书馆部分区域漏水、超市门口墙皮脱落、架空层杂物堆放等问题进行登记汇总,第一时间联系相关负责人,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方案。

检查过程中,安保办主任徐根方老师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这一政治任务,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要加强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加强人员、车辆进出管理;要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底线思维,继续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检查与管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