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保卫工作  安全新闻

安保办开展救生气垫救援演练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2-05-26人气:340

     为加强学院的安全管理,提高安保队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保队员们熟悉救生器材操作流程。524日下午,安保办邓老师和校卫队黄建军队长在1号宿舍楼开展了救生气垫救援任务的突击演练。

 1,队员在给气垫充气

 28分钟救生气垫充气完成

演练结束后,邓老师做出点评,对队员的整体操作表示肯定,指出人员1分钟到场,器材3分钟到位,气垫8分钟充气完成,在短短12分钟内做好气垫救援工作的所有流程,充分发挥救生气垫作用,这些操作都是值得表扬的,同时也指出部分不足,比如警戒不到位,对充气泵使用略显生疏等问题希望队员们能在以后的演练中要有所改进。

 3,邓老师做演练点评

通过此次救生气垫救援演练,不仅落实了我院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也提高了安保队员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为今后的突发事件的处置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