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保卫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学院“僵尸车”的处理公告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2-09-22人气:1478

       按兰溪市建设文明城市以及校园文明建设相关要求,有效整顿清理学院公共区域卫生环境,加强学院交通秩序管理,创造优美的学习环境,满足师生停车需求,安保办联合公管部以及后勤服务中心对学院公共区域“僵尸车”(长期停在同一位置不动或积满灰尘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集中清理工作。现就其清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清理对象:

长期停放在校内公共区域落尘较厚无人使用的各类废旧自行车和电动车等“僵尸车”

二、清理范围:

学院所有公共区域

三、清理方式:

1.自本通告发布之日(922日)起至1010日止,“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的车主自行清理处置(清除灰层,重新挪位等)。

2.安保办于1012日对认为“僵尸车”的嫌疑车辆进行摸排统一贴标,在贴标后一星期内还在原地停放不动的视为准“僵尸车”,安保办对此类“僵尸车”予以拖移。拍照留证后集中存放在体育馆西边公共停车场雨棚内,由安保办将此类车辆上锁并进行公告招领(凭有效证件证据到安保办登记后领取)。

3.公告招领一个月后(1118日止),仍无人认领的废旧车辆,将视为无主车,在11月底按学院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

                        行知学院安保办

          202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