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保卫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车辆识别管理系统升级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2-10-10人气:345

各学院、部门: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需要,规范管理机动车辆进出校园,安保办将于10月下旬开展车辆识别系统服务器升级工作,届时安保办将对系统内现有车辆信息进行清理、延长有效期和重新登记录入等工作,请各学院、部门确定一名工作人员,务必在1015日前将本部门教职工进校车辆信息按统一模板填写并报送给安全保卫办公室,避免升级后造成车辆进出校园不便。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如下:

1.学校教职员工车辆信息由各学院、部门负责申报登记、审核(已退休未返聘和离职人员等的车辆不再保留),汇总表报给安保办备案。

2.长期合作单位人员的车辆信息由所属各学院、部门负责申报登记、审核,汇总表报给安保办备案。

3. 临时进校车辆暂缓登记录入,必要的后勤保障服务、特种行业服务车辆由所属各学院、部门提出临时申请,经安保办同意后方可入校。

4.未做登记申报录入的教职工车辆,系统默认为临时入校车辆,按《行知学院机动车管理规定》进行暂缓入校通行管理。

5.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稿、纸质稿各一份,电子稿发邮箱411159272@qq.com,纸质稿由本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签章后送至安保办备案(行政楼102室邓老师,电话88321072)

为了有效维护校园交通安全,请各学院、部门严格审核进校车辆,若在系统升级过程中,对个别车辆进行了误删、输入不及时等情况,请车主本人在车辆进出校时与岗亭执勤人员对车辆信息进行确认登记,安保办核对车辆信息无误后将第一时间输入车辆管理系统。

    特此通知!

                   行知学院安全保卫办公室

                                       20221010

          附件:行知学院机动车登记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