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保卫工作  安全新闻

我院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3-02-12人气:1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10日下午,学院公管部、安保办、教务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安全工作开展了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人重点检查了食堂、实训楼、健康驿站、图书馆等公共场所,着重围绕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用电隐患、校舍建筑设施、实训楼危化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午禾园消防专线因漏水原因导致短路接地、实训楼部分疏散指示灯处于停电状态、学院东侧围墙与路面高度小于2米极易攀爬等问题进行记录汇总,第一时间反馈至相关部门,并提出整改措施与方案。

检查小组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深入地开展新学期安全自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要确实加强对重要场所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工作,落实安全检查全覆盖、无死角。

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校园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师生们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新学期的校园安全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