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保卫工作  安全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返校筹备工作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3-02-12人气:146

       为保障我院师生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做细,21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天云带队对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安保办主任徐根方及部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陈书记一行人从南门出发,先后到达北门、健康驿站、学生公寓楼,再返回至南门,途中陈书记对安保办提前做好返校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向徐主任详细了解了安保人员安排、现场秩序协调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并对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再三强调。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陈书记提出几点建议:1、近日多阴雨天气,可在南门学生进口处加装帐篷;2、南门进口学生人流量较大,需多派两名安保队员维护秩序,同时在路口处放置减速带、慢行指示牌;3、宿舍楼东侧加装宿舍信息标识,方便家长寻找孩子的宿舍。

最后,陈书记强调,各单位务必要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