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保卫工作  安全新闻

我院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3-04-29人气:9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深入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28日下午,学院保卫部主任徐根方带领保卫部工作人员、校卫队队长和当班班长对学院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着重对实训楼、危化品储存室、学生公寓、食堂、项目施工现场、维也纳酒店等重点区域开展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违停、施工人员边焊接边抽烟、公寓楼纸板箱堆积、十号实训楼机器遮挡消防设施、8号公寓楼架空层门禁无反应等问题,检查组一一做好记录,并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定措施、定时限整改,积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形成闭环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通过本次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健全了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了校园安全管理,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提升了学院的应急管理能力和安全工作水平,确保了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