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丨收藏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要讯

我院师生赴香港高校访学交流

作者: 编辑:学工部日期:2023-05-11人气:145

  近日,我院由29师生组成的香港访学团结束为期天的访学之旅圆满完成学习交流任务。

访学团参观了依山而建的香港大学,走进了港大教授的金融课堂与遥感课堂深入学习了区块链经济生态、权益证明与智能合约、遥感与经济等内容。访学团五个小组在课后认真制作ppt并在课上进行精彩的汇报与分享,得到教授的一致好评。此次香港大学的学术交流使访学团成员开拓了视野,体验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在多样学科交叉融合中拓展认知领域,为后续的访学安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结束香港大学的交流后,访学团香港中文大学参观学习。香港中文大学悠久历史卓越的教育成果,以及其在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重要研究进展,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除此之外,访学团还来到了香港展城馆、香港艺术中心、金融管理局等地方进行参观学习大家对香港的历史文化、金融科技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香港访学之旅让访学团每位成员受益匪浅。